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拯救受損秀髮 ~~Dove 深層修護系列~~

 
 
每隔幾個月我都會去染髮,到脫色的時候就發現無光澤同易折斷的問題。
今次預上Dove的 深層洗護系列,我相信可以解決問題,
用開Dove 都必定有信心同明顯效果。
 
 
 
 
 
 

Dove Intensive Repair
深層修護 
shampoo
conditioner
 
深層洗髮乳及潤髮乳含角蛋白修護因子 (Keratin Repair Actives)
能立即修護秀髮表面受損
同時深入滲透髮芯、持續補充流失的養份
秀髮日覆日得到改善
重現彷彿無受損的潤澤柔順髮質




適合髮質:受損及漂染、造型及電燙而出現斷裂和分叉的秀髮。
 
Dove 深層修護 shampoo 洗髮乳
680ml
 

 
 
按1-2泵洗頭水加水搓出泡沫豐盈及熟識的香香味道
 

 
每星期洗髮一般都會用4-5天
天氣太熱頭髮又多污垢
 
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洗頭
清洗後乾淨度很好,非常清爽不油笠

 
 
Dove 深層修護 conditioner 潤髮乳
660ml
 
 
 
潤髮乳的質地會比較杰身一點
有時每次1-2泵份量塗搽於髮尾
等待幾分鐘後,再用水沖洗乾淨
 
 

 
 
輕輕按摩可以對秀髮加強修護效果
用後於髮尾柔順不毛燥,摸上手很明顯
 
 
 
頭髮乾後摸到了髮絲會變非常順滑細軟
用後我的受損髮質,由頭到髮尾都感到改善了打結情況
變得順滑有光澤,折斷亦大也減少了
 
 
最重要是用得正確我對Dove 有信心
起碼不用常常去剪髮尾
Dove 能提供最適當的滋養和修護,強健髮絲
真的是由內至外展現秀髮的獨特美態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ove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