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

~~有機天然新品CrazyMonkey 馬油面膜~~韓國製

 
最近我面膜已經用清又係時候入貨呀,這個韓國品牌CrazyMonkey,真配合今年猴子年,我特別喜歡用天然產品、這個"馬油面膜"聽起來真的唔錯。
 
 
 
 
 Crazy Monkey ~~ Premium Horse Oil Mask 馬油面膜
 
MADE IN KOREA
 
 
 

 
 
一盒有5片
 
主要成份:
維他命B3:*KFDA 證實為強效美白成份,有助皮膚回復淨白。
 
腺苷:*KFDA 證實為有效抗皺成份,加強皮膚纖維細胞及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平滑肌膚。
 
植物成份: 馬齒莧,積雪草及金縷梅提取物。
 
*KFDA = 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廳
 
 
 
 面膜背面有詳細列明使用方法及成份,亦印有清晰有效日期,不用擔心過期。
 

 
 
潔面爽膚後,取出面膜除去保護膜,而面膜紙質地厚身純棉質地堅韌又彈性好。
 
 
 
將面膜敷於臉部,待10-20分鐘後除去,輕柔按摩至剩餘精華完全吸收即可。
仲要講講這片面膜味道新香,十分好聞,面膜剪裁緊貼一般面形,沒有氣泡及鼻位剛剛好不會移位。
 


 
 
敷時精華的鎖住面上肌膚, 敷既時間慢慢滲入於肌膚中,讓豐潤幼滑的精華液充分呵護每吋肌膚。取下面膜後有餘精華再按摩於面上。
 
 


 
 
用後助舒緩面上乾燥,美白效果都很好而補濕效果明顯,肌膚膚質變得很細緻及白淨即時有光澤,能改善細紋。
 
 
 
 
關於CrazyMonkey
CrazyMonkey 使用受世界性認可法國EcoCert 認證的有機農夫天然植物原料。以有機,天然及植物成份,為肌膚回復自然生氣和活力。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a Sa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