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回味無窮~~焦糖Cheese Cake~~

 
到附近工作後行過油塘大本型,望下望下好多甜品我就決定外買門口推介Cream Bulee Cheese Cake ($78),只因我好喜歡食甜品。
 
 
店內的非常受歡迎法式Cream Bulee Cheese Cake 
 
 
 


不單只有蛋糕,仲有窩夫、雪糕選擇

 







店內堂食既地方同環境很不錯,座位都很舒適還有望到海景一樣很舒服。



回來打開約有4吋多大的蛋糕,令上手都覺得很足料

比較特別是包裝方便,有個白色圓形薄薄既木盒載住Cream Bulee Cheese Cake 


蛋糕面有紙蓋住,以確實安全衛生及保持蛋糕既新鮮度,認真細心。


 
Cheese Cake 蛋糕最面的一層,有著脆脆的焦糖在面 ,放在雪櫃一晚都可保持芝士蛋糕質地實在同焦糖脆身。



 
 
 
 


可食用前放雪櫃1-2小時,蛋糕面上的焦糖味既甜道剛剛好,切開蛋糕軟硬度適中,軟軟的入口很滋味不會太過膩,蛋糕香濃芝士之餘更嚐到少少檸檬汁味道更加醒胃。




加上最底的鬆脆餅底帶點脆口,食下食下已經吃了半個,第二天吃過晚飯後又隱不住吃埋最後的一半,真的令我上隱。





My blog lin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