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雪糕cupcake 甜品,每日新鮮製造

            
 
剛剛去完APM 再行去觀塘工業區駱駝漆工廈,上到5樓見到有間ACOcake Cupcake小店,我一向都熱愛甜品,已經被門口的佈置吸引住。
 
 
 
 
 
 
大大的牌就知道入面有Cupcake 食啦!
 




入到店內就掛了很多不同款式既圓型Cupcake 圖片,看看就知道主打的就是 Cupcake充滿繽紛色彩。





在櫃面前看看,有cupcake、包裝得精美蛋糕、蝴蝶酥、同果仁及腰果呀。



更有不同味道蝴蝶酥,包括有原味的、有黑胡椒味、七味粉以及柚子口味選擇。





今日還有4款Baby Cupcake
1.Matcha Red Bean
2.Jazz Choco
3.Black & White
4.Creamy Carrot

 



這杯Black & White cupcake 好鬆軟,而加cupcake 上面既cream不會太甜,cake 中間近底部都有朱古力。

而朱古力既Cupcake Jazz Choco 我個人就比較鍾意,香濃而不會太甜既朱古力,非常輕怡的一個小吃Cupcake,多吃幾個亦不怕膩滯。


 
 
 Le Cupcake De La Glace
 這個全新的配搭,我就點了一個曲奇妙趣雪糕球配上蝴蝶酥有焦糖nuts 同配上cream cheese ,最底是鬆軟蛋糕。 
 
 
 
 
 
 
店員說雪糕球在-18度,採用天然食材而雪糕十分結實需等待一下幾分鐘後,我先去影張相先,雪糕甜度適中口感獨特,而且賣相特別,接住吃了cream cheese 口感滑溜,我快快又食最底層的cupcak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