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追上韓風~~韓國SKIN1004第二代彊屍面膜~~

我也聽過彊屍面膜這個大名,是韓國人氣美容品牌SKIN1004,今次試上第二代彊屍面膜,SKIN1004的皇牌產品彊屍面膜於去年熱爆中、港、台、韓, 今年乘勢推出第二代改良版,採用全新一次性包裝,去到邊用都禁方便。
 
 
 

Zombie Pack II PowderHK
$176  / 16 PACK
 
 
一盒份量有16盒粉劑小盒,16包激活劑以及附有一支掃
 
 

每一組有4小盒,先取一盒來試試先沿線撕開就可以,都需要用少少力先可撕開比較結實。
 
 
 




先把激活劑倒在粉劑小盒,需要快手地20秒內將它混合一起,

一邊用附有的掃子攪拌,看見已經杰身及有些不太好聞既味道,之後就開始直接搽上臉上。

 
在成分方面則加入珍貴天然成分如山金車花及紫錐菊提取物,使美白和舒緩效果更出眾,用後肌膚煥然一新,變得清透白嫩。

混合後均勻地塗上臉部,味道真係很難聞都忍一下10-15分鐘,塗上臉都緊貼住肌膚。面膜建議3天使用一次為一個週期,一盒份量足夠約用一個半月。


 
質感是黏杰狀,用過約5分鐘面膜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紋,代表住皮膚不夠彈性水份。
 
 
 

 面部肌膚感覺拉緊,但並沒有不舒服既地方,敷完10分鐘後過水清洗後,特別是看見毛孔收細及比之前亮白得多。

 


用前肌膚有輕微敏感,可以試試配方上有抗炎鎮靜後有什麼不同,用後即時見到肌膚已降紅,而下巴的痘痘印都明顯減淡。

  


用了2星期整體上真的非常好就是味道不好呢,有助額頭位置減淡細紋,面部光澤感度也提升,看起白皙透亮,同時使乾燥的肌膚恢復得更水嫩又有觸感。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