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高度防禦~~La RochePosay 水凝防曬隔離液~~

 
 
 
La RochePosay 出了有50spf高度防禦水凝防曬隔離液
我相信很多fans 們都會第一時間要去一試下,當中特點是
新成分Detoxyl® 抗氧化因子糅合抗敏溫泉水,有效中和因污染引起的氧化壓力,預防肌膚「微發炎」,兼具保濕及舒緩作用,質地清爽;抗UV嘅防曬力更躍升至SPF50和 PA++++(PPD21)
 
 
 
La Roche-Posay UVIDEA XL
AQUA Fresh Gel水凝防曬隔離液 SPF50PA++++ 
HK$270/30ml
 
 
 
 
 
成分:維他命E及甘油(Glycerin)、珍珠岩(Perlite)、控油因子(Silica)、抗氧化因子Detoxyl
 



全新「昇級版」UVIDEA XL AQUA Fresh Gel水凝防曬隔離液,加入全新天然植物成分 Detoxyl® 抗氧化因子,能中和内在及外在因污染物引起的氧化壓力,有效預防自由基刺激肌膚後引致的肌底微發炎,預防氧化傷害,穩定肌膚狀態,從而減輕相關敏感肌膚問題,配方兼具抗氧、保濕及舒緩作用,成就此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最強抗氧化及抗UV防曬。新配方加入強效保濕成分維他命E及甘油(Glycerin),使其輕盈水嫩質感再度昇華,擺脫黏膩厚重的肌膚負擔;活性成分珍珠岩(Perlite)鎖水同時趕走悶熱潮濕感,控油因子(Silica) 則可分散皮脂分佈,唖緻肌膚減少油光;高效防曬的同時,也讓肌膚感覺持久水潤清爽。

 
防曬隔離液用泵裝設計,易於控制份量,每次按1-2下已經足夠



 
 
夏天我都很怕搽完又面部會笠痴痴,試上手背都隔離液十分細滑,推一推打圈很快便吸收。



試於面部隔離液淡黃色質地gel 狀般,很溫和的而且感覺很水潤再推開均勻至全面,不會泛白及留下白色的痕跡,加上沒有香料沒有味道的防敏配方,用後亦沒有出現敏感情況,可以安心使用了。
 


 
 
去到太陽猛烈既地方有呢支高度spf 50,真係我好拍檔,用後面上可減少油光加上水凝因子,能幫助肌膚時刻水潤透氣,清爽不油膩,最重要上妝後,妝容會更加貼服。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LA ROCHE-POSAY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