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hand hand要潤潤~~Faith in Face Hand Butter Fresh Garden~~

 
天氣轉變而又既乾燥天氣手背明顯會出現乾紋,袋袋當然要準備一支hand cream 啦。今次第一次接觸來自韓國人氣護膚品牌Faith in Face hand butter,綠綠的包裝十分給人清新既感覺。
 
  
 
 
 
 
 
Faith in Face Hand Butter Fresh Garden含有高達20%乳木果的,當中的乳木果油極易於人體吸收,有助表皮細胞再生和深層滋潤雙手,有效防止肌膚乾燥和爆裂。
 
 
 
 
盒外邊都印上Faith in Face 品牌名字,一定唔會買錯啦

 
Faith in Face Hand Butter Fresh Garden 採用高級鋁質包裝加添保護層,經多番使用後亦不會破損或滲漏,避免造成浪費和影響品質。
 


蘊含洋甘菊花水及瑞士阿爾卑斯山草本提取物,洋甘菊能安撫過敏皮膚,阿爾卑斯山草本提取物能提供豐富水份和營養,蘊含20% 乳木果油珍貴嘅成份,加了含有麥蘆卡蜂蜜和仙人掌花成份嘅Lip Bomb Glossy Base Balm有助促進表皮細胞再生和深層滋潤肌膚,防止肌膚乾燥爆裂。
 

 

 
Faith in Face Hand Butter Fresh Garden 的質地豐厚,均勻地推開後,手部即時很幼滑亦不會有笠笠既感覺。
 

                                 BEFORE                         AFTER



經常用水的我轉了乾燥的時分,手上的乾紋及乾得又紅又痛更加嚴重
,所以我任何天氣會用水後都搽上hand cream。
 
打開蓋搓出hand cream 於手背手心均勻地搽開,即時散發清香花味,按摩一陣子就能迅速吸收,用幾次後手上肌膚的乾紋通通都跑走,看看用後都變得又滋潤又有光澤。讓手部肌膚變得柔軟變得水潤和富有彈性。






 

關於品牌Faith in Face : 
 
韓國人氣護膚品牌Faith in Face,所有產品由韓國製造。於2012年9月在韓國推出各款人氣Hydrogel Mask,馬上引起極大回響,短短數月,即登上韓國藥妝店No.1面膜的寶座。2013年中,這股韓流直吹香港,各款產品深獲美容編輯及博客熱烈推薦,更持續「賣斷市」,驅使不少忠實粉絲緊追其韓國新品情況,除Hydrogel Mask外,2014年初Moisturizing Cleansing Line保濕潔面系列亦已經在韓國香港同步登場﹔及後產品更趨多元化,推出AHA Peel So Good、Hand Butter Fresh GardenHand Butter Cherry Scoop Lip Bomb Glossy Base Balm 等多種不同產品。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faithinface提供"

 

Faithinface Website : www.faithinface.com.hk   

Faithinface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faithinface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