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韓國DONGINBI彤人秘 映系列紅蔘 BB 氣墊粉底 ~~




我每次試上韓國bb cushion特別是每個包裝都設計得好高貴精美,有時購買第一個感覺就是包裝讓人眼睛一亮 ,所以我特別都喜歡試韓國的粉底同bb cushion,來自韓國的DONGINBI彤人秘邀請了韓國著名影星金喜善小姐擔任形象代言,深受女性歡迎。

 
DONGINBI彤人秘 映系列紅蔘 BB 氣墊粉底 SPF50+ PA+++
兩色選擇 No. 21亮米色(白皙膚色)或No. 23深米色(自然膚色)
(連一包密封的替換裝)多了個補充裝就方便得多,每天都化妝印下印下就好快用完。




打開BB 氣墊粉底附有一個化妝樸,一般氣墊粉底都會有一塊保護貼封口,以保護產品衛生及品質,粉盒同粉樸都配搭得很華麗。

多效氣墊BB找回肌膚原有的光彩,打造富有彈性亮澤既肌膚,紅參精油和紅參津液賦予健康的肌膚,增加彈性更水潤嫩滑。
 

 
 
保護貼取走後,即時用手指感受下軟淋淋bb cushion 既質感。

主要成份:
紅蔘精油、紅蔘津液、紅蔘令凝水、紅蔘粉、紅蔘瑩光粉™ 和賦活素。
 
韓國人蔘公社更研發出紅蔘護膚產品 --「彤人秘」 Donginbi。產品分為五大系列︰初(保濕)系列、潭(補水)系列、雪(美白)系列、津(抗皺)系列及映(底妝和防晒)系列。有助提高皮膚自身免疫能力,恢復光澤有彈性。
 
 

只需輕按壓氣墊海綿Cushion ,粉底份量易於控制質感滋潤保濕,淡淡的味道。
 
 
 試用前手背沒有光澤,印上手背後能看見皮膚留有一層透亮水潤既色澤。
 

  
NO.21亮白色都怕太白,但推開後膚色都均勻而且妝容貼薄自然,遮瑕方面要多印一次bb cushion 來遮蓋,但都需要再補上遮瑕膏。它含有紅參瑩光粉和神經醯胺,整天都沒有出現現象,通過有效遮蓋細紋和毛孔 打造嫩滑、純淨的美膚。
 
 
我喜歡印印印再拍拍拍,順著肌理輕薄塗,遮蓋了細緻既毛孔亦快快也隱形了,整天都沒有溶妝的問題,時刻令妝容貼服。除此肌膚變得透亮水嫩,可達到完美裸妝效果。



簡介:「彤人秘」
「彤人秘」採用正官庄紅蔘精煉而成。紅蔘的功效是從根源細胞修復以改善肌膚,能從根本增強肌膚免疫力。「彤人秘」能使皮膚由內而外變得水潤,能提高肌膚免疫力的紅蔘護膚品,是市面罕見的韓國治癒護膚品牌。彤人秘產品為肌膚注入高貴靈氣,在包裝上亦具精心設計。產品外觀以盛裝珍貴物品的器皿—白瓷為主題,靈感源於韓國藝術家和書法家的創作,極富藝術美感。「彤人秘」於2011年年初於韓國正式推出,2014 年年尾於香港正式設立首個品牌專櫃。
 
 
 


My blog link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eauty.Ulifestyle.com.hk DONGINBI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