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修護鎮靜肌膚~~Wish Formula 修復舒緩潤膚K霜~~

有幸收到這個Wish Formula 修復舒緩潤膚K霜,特別在這嚴寒的幾天肌膚轉變得特別乾燥敏感,仲有少少肌膚緊繃既感覺,有時肌膚帶點痕癢的感覺。


修復舒緩潤膚K霜含高濃度生物修復因子,快速修復舒緩肌膚,重建肌膚屏障,同時具深層滋潤功效,修復同時補充養分。

 
尖咀位的設計可以易控制擠出cream 的份量




醫學美容修復霜,其高濃度生物修復因子有助快速鎮靜及舒緩皮膚上的紅點和敏感部分,替損傷皮膚補充必要的營養,用後肌膚能回復彈力。

主要成分:
積雪草萃取、β-葡聚醣、琉璃苣籽油、可可巴油、角鯊烯、聚二甲基矽氧烷、精氨酸、泛醯醇、卵磷脂、薰衣草油
 
 
試上手背細滑的k 霜,質感很水潤且不油膩,易於推開。 

可以為我肌膚打打氣,我乾得太利害時鼻子脫皮同有點泛紅,實在要乖乖用呀!!
潔膚後,早晚將適量的份量塗抹至全面,有種獨特味道,很淡黃色質地不黏膩,我特別用於鼻子的位置搽上可以舒緩一下,用後鼻子慢慢脫皮情況改善了,實在可以修復到受損既肌膚多一點營養更回復到健康水平狀態。




 這個更適合任何肌膚,並適用於激光療程或其他皮膚治療後使用。
用既份量不需要多,好似皮膚較乾的都一樣足夠,它的鎖水能力更讓肌膚可以舒緩產生緊繃不適感,有效提昇面上暗啞不亮澤既肌膚,這個k 霜另我冬天再也不怕脫皮了。








關於Wish Formula
Wish Formula「專業醫學美容系列」由韓國COTTERANG INC.以IDI技術(Institute Dermatopathic Immaculate)製成。IDI發酵煥膚技術由意大利IDI診所憑藉其逾150年的診療經驗及生物技術,與400名皮膚科醫生合作研發而成。
Wish Formula旗下品牌及醫學美容系列,主要以發酵煥膚技術作基礎,推出多達80款醫學護膚產品,單在南韓首爾便獲多於1,000名皮膚科醫生及整形診所選用。品牌分為「專業醫學美容系列」及「家用醫學美容系列」,系列包括生物發酵煥膚、暗瘡、黑頭、美白、抗皺、抗氧化、抗衰老、肌膚過敏、鎮靜、保濕及多功能面膜(面部、眼部、頸部、身體)等。
經過多年努力,已成功取得有關煥膚的兩項專利及經由韓國政府認可的8項註冊商標。我們的產品由皮膚科醫生、漢醫、皮膚生理學家、護膚品科學家及擁有護膚品碩士學位的品牌CEO Mr. Michael Yu合作研發而成。Wish Formula產品全都通過韓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KFDA)的安全及有效性測試,以確保品質。此外,我們亦會繼續朝向其他的世界性護膚品認可進發。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Wish Formula 提供"
 
Wish Formula website: http://wishformula.com.hk/
Wish Formula facebook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wishformula.hk





銷售點萬寧 –獨家發售

鰂魚涌太古坊康橋大廈地下A鋪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
希慎廣場第二層地庫B鋪
新界葵芳新都會廣場1樓117號鋪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地下
香港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1樓162號舖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