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HadaLabo 升級版濃極潤呵護 3合1 精華素、面膜、面霜~~

 

HadaLabo 升級版濃極潤 保濕、鎖水、提升彈力
秋冬必備的保濕護膚品,金色的包裝實在夠份量,果然就升級版
最重要是保濕我天天都需要用,實在皮膚太乾了!!
 
 
5大保濕緊緻成分賽絡美(Ceramide)是角質層脂質中最重要且比例最高的成分,會在皮膚上形成一種薄膜,防止肌膚受環境傷害以及體內水分流失,而且可保持肌膚適度的水分,使肌膚具有張力與彈性。

透明質酸能滋潤角質層,及時補充肌膚所需水分,有效預防乾燥。

雙倍透明質酸是更卓越的保濕精華,具普通透明質酸的2倍保濕力,1克能鎖緊16公升水分。
膠原蛋白易於被肌膚吸收,是真皮層有力的後盾,富膠原蛋白的皮膚會顯得緊緻及有彈性。納米級透明質酸是普通透明質酸的1/20,能深入滲透肌底層,深度滋潤保濕。
 



HadaLabo 升級版已經蘊含3重透明質酸、高效鎖水賽絡美 (Ceramide)及膠原蛋白幾種最有效的保濕滋養成分;同時融合了精華素、面膜及高保濕面霜三種功效,只須一瓶,就能給予肌膚最好的時間管理,縱使在睡眠當中,也能持續保水、鎖水,護膚。
 
 
最重要是無香料,很溫和
沒有什麼味道
 
 
試上手上,質感十分很柔軟,搽上後亦沒有黏笠既感覺。


 
日常每天使用爽膚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於全面及頸部,慢慢按摩至肌膚完全滲透吸收。我肌膚比較來到秋冬天易有脫皮情況,化妝之前時可以塗上,上妝都易很多呢!!


夜間作修護睡眠面膜,到了晚上利用夜間黃金修護期,洗臉爽膚後敷上這個作為睡眠面膜,第二天早上醒來即時感受到水份充滿肌底裏。


用後:這個高保濕水凝面霜同時兼具睡眠面膜功能,深層既肌膚被滿滿水份鎖住,感覺很滋潤,做到了3重美肌功效 -修護、鎖水、緊緻,展現出健康亮澤既肌膚。晚間用於作面膜時可以迅速地修護我極乾燥肌膚,很不錯真爽呀。




謝謝goodapple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