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SK-II ❃❃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帶著淨白透亮肌膚 ~~


前陣子上月出席SK-II Event 後,
開開心心帶著SK-II 一套3件產品回去
美白美白美白!!

 

 

包括有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神仙水))   HK$ 510/75ml
SK-II Cellumination day surge SPF 30 PA+++UV  HK$630 /50g
環釆鑽白修護日霜
SK-II  Cellumination Essence EX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HK$ 990/30ml   
 


使用一星期, 超過90%使用者肌膚重拾亮白自然光采。

 
只需四星期 使用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後, 藏在表皮層中的感光體數量顯著增加, 透明角質顆粒數量更增加達130% 加強肌膚內在光線散射, 使肌膚顯得鑽白透亮。同時,阻黑體數量提高, 有助減少肌膚內的黑色素達1 0 % 從而提高肌膚清晰度, 更顯無瑕亮白。

一瓶用後, 超過80%使用者表示色斑、肌膚暗沉問題明顯改善, 更由內而外透出健康粉鑽光采。


 
 只有SK-II先可以令我見到肌膚
全面得到大大提昇,
相信每位女士們都應該有既晶瑩剔透肌膚!
 

  
最期待就是經過1day ,7days, 14 days
每星期都睇到肌膚不斷的變化
更令肌膚轉變的奇蹟!!
 
因色斑比較顯眼,搽呀搽呀7 days 明顯有些斑點色減淡左,
14 days 後肌膚不但讓肌膚通透柔嫩,
更令肌膚粉鑽透白而且富彈性。
 
 
 經典中的經典 亞洲No.1 神仙水,全球賣出超過3,000萬瓶, 蘊含超過90%PITERA™,係晶瑩剔透美肌嘅關鍵。最新研究顯示,使用SK-II產品一年,肌膚看得見逆轉十年!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神仙水))
 
 
 
早晚沾濕用化妝棉的神仙水10-15分鐘,令肌膚保持晶瑩剔透
大大提昇,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滲透肌膚裡層,由內而外調理及修護肌膚的問題。解決了面的油光、毛孔、黯沉肌膚問題,
得到最佳狀態!
 
使我肌膚充滿能量就是護膚精華這支神仙水,
一支又一支的用,因為效果好的所以KEEP 住用下去,皇牌NO.1之選,絕對有信心之選。

SK-II Cellumination day surge SPF 30 PA+++UV 

環釆鑽白修護日霜

 


不論是否夏天都仍要加緊保護肌膚,SK-II環釆鑽白修護日霜SPF 30 PA+++UV ,可以從面、頸都塗上防曬日霜,質地清爽透感,輕輕推開都見到粉鑽的色澤,能進一步抑制黑色素同改善暗啞膚色,出門前每次都記得塗呀!!

用後: 經過每天使用,肌膚明顯有助提昇透亮感同緊緻度,夏天防斑斑真的不能少!!夏天見到陽光都冇由怕啦!
 

【SK-II No.1美白精華‧獨家瑜珈式緊緻美白按摩法】

 讓肌膚達致「淨、白、透、亮」的美白最高境界?

教大家利用全新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配合獨家「瑜珈式美白緊緻按摩法」。只需7天,肌膚層層透出健康粉鑽光采。

我相信配合左緊緻美白按摩法,會達至理想效果更加令肌膚明顯有神采,想學嗎,大家一起跟住啦!!!


 

即將開始喇!大家快快一齊黎玩啦!!贏取豐富獎品

SK-II Diamond Lady 相片比賽,分四個階段


(第1週):4月1至4月7日截止4月7日晚上11:59分   
通知得獎者在4月8日 facebook & Instagram 公佈日期4月10日
(第2週):4月 8至4月14日截止4月14日晚上11:59分
通知得獎者在4月15日facebook & Instagram 公佈日期4月17日
(第3週):4月15至4月21日截止4月21日晚上11:59分
通知得獎者在4月22日facebook & Instagram 公佈日期4月24日
(第4週):4月22至4月28日截止4月28日晚上11:59分
通知得獎者在4月29日facebook & Instagram 公佈日期5月1日
 
最多"LIKE"的參賽者可獲以下獎品:
獎品: SK-II 環采鑽白修護套裝(價值HK$4690)

 :SK-II  50ml 價值 HK$1450
SK-II 護膚精華150ml 價值 HK$970
SK-II 眼部護膚精華 15g 價值 HK$550
SK-II 環釆鑽白修護日霜UV 50ml 價值 HK$630
SK-II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80g價值 HK$1090

 
相片要求:參加者需以清雅淡容示人,配以閃亮物件拍照,再加上說明載至個人Instagram,以突顯SK-II NO.1 美白精華產品--全新SK-II 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特點:開創亞洲美白標準,超越一般美白,帶出亞洲肌膚獨有 淨、白、透、亮 。

參加者必須公開個人網頁,以確保參加照片能夠在instagram 搜尋功能內出現,並鼓勵其分享至個人FACEBOOK 專頁。
相片說明必須加上 #SKIIdiamondlady及SKIIDIAMONLADY,參加次數不限,唯每位參加者只能獲獎一次。

在指定日期內獲得最多"Like" 的相片將會成為勝出作品,得獎者將有專人於每星期比賽完結後,翌日,在其Instagram 得獎作品留言後,並稍後將其得獎作品張貼SK-II HK 官方FACEBOOK專頁。


 
My blog link

 

SK-II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SKII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是次產品由SK-II 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